神经网络猫

【旌奚】裁衣(一)

*非 常日常

林奚瞧他又穿着素白织云纹广袖长袍,一时怔忡。记忆里那个箭袖不离身的少年郎似乎已经远去,而现在这个站在她面前的已经长大的将军,正是她的家。


“你以前素来不爱着广袖,今日这一身还有些风流之意。”


萧平旌心下暗喜,终于盼到这冷心冷情的夫人在自己身上多花些心思,倒是连他身穿何物都愿意与他攀谈,心底的欢喜丝丝密密结成一张透不过气的网,把他牢牢锁住。只是他如今经历甘州历练、大渝之战、勤王艰辛,便不会如往常少年般在夫人面前放浪形骸无法自持。


“是吗,夫人喜欢我再去裁两身可好?我前几日见近来城中流行月白缎提花,不如我去也与夫人做一两件才好。不知夫人何时有空与我去一遭铺子……或是夫人绘制繁忙,我亲自给夫人量了送去也好……夫人肤白如玉,穿上定似那广寒宫仙娥……”


见他又开始说个没完,林奚倏尔一笑放下手中笔,“那便量了替我送去吧。”


萧平旌一愣,像是被网缠住似的呼吸一滞,低头看着目光如水的妻子。她眸中有情,坦然自若,叫他不愿离得这双眼这个人一丝一毫。心既已动,抬手摊掌一瞬间,身也先发。萧平旌扯开嘴角,笑出虎牙:


“夫人见谅。”


林奚自是习惯他的触碰,看他动作利索,小心用手丈量的样子,也便想打趣一番:


“倒是像个缝人。”


“夫人烦请抬手。”


林奚有些好笑,一来一回间竟真像了在那铺子里被人量体的样子。只一点,这缝人用他那拿得了剑,近得了厨的手代尺在她身上划来划去,又观他虎体狼腰,翩翩皎皎之态,让人骂不出一句登徒子。


萧平旌本就存了调戏的心思,手触及之处无一不是林奚的软肋,叫她觉痒难耐,抵不住快要笑出声来想去拍他的手。萧平旌动作更快,一手扶住林奚的腰贴近自己,一手已经握住林奚挥过来的手,一指一指地分开,再缠住。


“夫人请站直,不然小店如何量体裁衣?公子可特意吩咐要替夫人做两身时下的衣衫。”


“既是广袖,便不用贴身剪裁,不必如此。”

不想叫他得了逞,又不愿冷眼对他。林奚自从明白自己内心以来,想他便是全心全意满身满心。跟以往比起多有纵容之意。


本是想逗弄她,自己却先动了心思。面对林奚,萧平旌自认毫无抵抗之力,是莽撞也好稚嫩也罢,相识初期是,现在也是她一挥手就侧耳的毛头小子罢了。


“夫人此言差矣,虽为广袖,也不得不知其形,方可描其骨。还请夫人配合。”


林奚只听得他声音一变。萧平旌手上一转,使林奚背转身贴向自己,一手还牢牢锁住她的手指抬高至头顶。微侧的头露出一段纤细的脖颈,他自是知晓这段颈下面连的是如何的身躯,不由得喉头一紧,喉结滚动,牵一发而动全身。



--------

想写车(只是想想),怎么我2022年了才看见这么合心意的cp,大哭QAQ

评论(10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